会员动态
京东小时购vivo X90系列首发开售,即时零售首单送达仅用10分钟
| 来源: 浏览次数:655
摘要:

11月30日上午10点,2022FIFA卡塔尔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vivo X90系列新机正式开售。作为vivo品牌认定的独家即时零售预售渠道,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同步首销。开售10分钟,全国近1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已收到由达达骑士送达的vivo X90新机。

基于即时零售“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的服务优势,全国各地粉丝都更快尝“鲜”新机。开售仅10分钟,一台vivo X90从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天津南楼店发出,送到了王先生手中,成为京东小时购的vivo X90第一单。王先生说:“听说拍照效果特别好,准备买来回家给老婆惊喜,买的时候看到带了个‘小时购’的标签,结果几分钟就送到了,还送了个限量版世界杯足球,超值。”

开售后达达快送骑士第一时间前往vivo官方授权店取货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用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进行下单,即时零售正成为3C数码重要的销售渠道,更成为新品首发的重要选择之一。正如此次vivo X90正式开售,开售10分钟,全国近1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已收到新机。数据显示,vivo X90系列新机开售10分钟销售额对比vivo X80系列新机增长了110%。

本次,京东到家也是唯一支持vivo X90系列新机官方预售的即时零售渠道,从预售开始便备受关注。全国超3300家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充足备货,为消费者提供“新机小时达乃至分钟达”的服务。消费者通过京东App首页搜索“vivo小时购”,或通过京东到家App,即可选择位置附近3-5公里门店下单新机,并享受京东白条12期免息、赠送京东PLUS会员和限量版世界杯足球等优惠。

不止如此,vivo新机开售正值世界杯期间,vivo作为本届世界杯手机行业国内唯一官方赞助商,vivo X90系列手机也出现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获得了极高的热度。一张世界杯记者使用vivo X90 Pro+拍照的图片广为流传,也印证了vivo X90系列新机影像性能的强大。

“京东到家是我们合作的首个即时零售平台,以更快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带来了我们门店全渠道销售的新增量,这也是我们持续深化合作的原因。”vivo相关负责人提到,京东11.11期间,vivo在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的销售额达到了去年的2.6倍。

截至目前,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3C数码品类已上线门店超17000家,供给持续丰富,为超18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快捷的购物体验。随着世界杯的火热和vivo X90系列新机的热卖,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将持续带给消费者即买即得的购物体验,足不出户、快速尝“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