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瞄准高端化趋势,苏宁易购与海尔2023要这么干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630
摘要:

11月24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年度战略对接会,双方在2022年战略合作基础上明确2023年200亿战略合作目标及路径,双方总部高层及全国各大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新一年双方将继续发力高端化,借助卡萨帝巩固家电高端市场优势。2023年,双方将进一步推动海尔三翼鸟及卡萨帝专厅进入核心苏宁易购门店,包括苏宁易家及零售云门店。此外,双方预计将在下沉市场打造600家卡萨帝专厅,还将在苏宁易家推动商品升级、场景升级和服务升级。

苏宁易购与卡萨帝自2006年品牌创立以来开启合作,并逐步成为卡萨帝在国内的第一销售渠道,双方共同致力于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年以来,中高端家电消费需求在国内市场持续释放,万元以上高端家电产品销售快速增长。通过场景布局、新品首发、专供机定制等策略,卡萨帝在苏宁易购渠道成为了最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品牌之一。

今年4月,“卡萨帝舒适家装节”期间,在苏宁易购渠道包括3000家零售云门店在内的线上线下渠道联合参与,服务一二线和下沉市场家电消费者对于高端场景的消费需求。最终,在全国多地受疫情影响的不利条件下,卡萨帝销量仍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渠道份额大幅提升,在下沉市场更是取得了翻倍增长。

根据GfK中怡康9月份发布的数据,卡萨帝1-8月全品类份额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冰箱、洗衣机、空调分别增长2.22%、3.6%、0.2%,热水器增长1.8%,油烟机、燃气灶分别增长1.0%、0.7%。其中,苏宁易购成为了卡萨帝销售增长最快的渠道之一。苏宁易购线下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门店5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环比增长139%,而卡萨帝则成为了新的销售增长极。

海尔智家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表示,在场景赛道上,卡萨帝率先入局,实现了行业领跑,在此基础上,卡萨帝还通过与三翼鸟深度结合,先行迈入大家居时代,站上了家居一体化的新风口。“新一年,卡萨帝将与苏宁易购实现产品与渠道的进一步融合,全面满足高端用户需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