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360连续三年上榜德勤“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引领数字安全行业发展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2044
摘要:

8月12日,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Best Managed Companies,下称BMC)获奖企业颁奖活动在京召开,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公司连续第三年上榜,与福耀玻璃、安踏体育、科大讯飞、新东方等中国企业一道,成为全球BMC企业的一份子。

据了解,BMC为德勤的全球项目,旨在发现、见证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民营企业。在中国,德勤联合新加坡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各地区商会和专业协会等合作伙伴,在为期半年的严格筛选对比之下,最终评选出50家年度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在评选标准中,获奖企业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五点特征:首先,必须在某个细分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次,企业长期战略清晰,致力于对社会的贡献与持久发展;再次,核心产品技术领先,并通过技术、产品、管理创新保持竞争优势;从次,以人为本,持续投资人才发展;最后,具有全球思维。

360坚持技术创新,尤其重视对于安全人才的投入,安全投入超过行业Top10中第2到10名的总和。360用了近20年,投入了200亿,聚集了2000名安全专家,积累了2000PB的安全大数据,建立了“云、端、数、智、人、运营体系、服务能力”的七大核心优势,用互联网模式和数字化基因塑造了安全的新模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安全公司,360以免费安全起家,全球首创云查杀技术,覆盖2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亿终端,收获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安全大数据,建立了全网视野,并最终炼就了“看见”全球和全网安全态势的能力,解决了国家“看见”高级威胁的卡脖子难题,并推出了以“看见”为核心的数字安全大脑框架,为政府、大型企业、城市、中小微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安全服务。

进入数字文明时代,360定位于数字安全服务商,践行“上山下海助小微”战略,为数字中国的建设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