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王宁考察调研肃宁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654
摘要:

2022年8月11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携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应邀考察调研沧州市肃宁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肃宁县委书记王志乾热情接待了王宁会长一行。

2022年8月11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携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应邀考察调研沧州市肃宁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肃宁县委书记王志乾热情接待了王宁会长一行。


王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肃宁县城市规划馆、乐海乐器城、华斯裘皮城、万里源发针织产业园、直播电商基地并围绕肃宁县如何做优做强电商产业展开座谈交流。出席考察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直播与短视频专委会秘书长阮焕晴、臻龙集团董事长陈炳臻、网库集团副总裁蔡广庆、肃宁县县长杨玲、副县长付书伟、政协主席刘红梅、组织部部长王丽梅等相关领导。


据介绍,肃宁拥有全国最大的裘皮原料交易市场,年交易额250亿元,占全国交易量的70%;全国最大的针织文化衫制造销售基地,文化衫占全国市场销售率达70%、保暖内衣占全国市场的40%;肃宁还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乐器之都,年产扬琴、琵琶、阮、钢琴、提琴等各类乐器100多万件;同时也是北方最大的鱼竿渔具制造基地之一,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传统网店和新媒体直播店8000余家,电商销售额16亿元,线上销售率达100%。

王宁会长表示,肃宁在电商方面已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和明显的产业优势。未来重点在乐器产业、裘皮、纺织、鱼竿渔具等产业等领域加强直播电商人才培训,商会通过与其共同打造直播电商节等大型活动,全面支持肃宁县电子商务发展,积极帮助引入跨境电商资源,助力优势产品品牌化、国际化,助力肃宁县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会上,商会的会员企业与肃宁县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积极表示愿意与肃宁县合作,共同促进电商产业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