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聚焦人工智能下一跳,华为AI创享沙龙海淀创业园专场在京成功举办
创氪网 | 来源:创氪网 浏览次数:923
摘要:

7月15日,聚焦人工智能下一跳,华为AI创享沙龙-海淀创业园专场在京成功举办。

7月15日,聚焦人工智能下一跳,华为AI创享沙龙-海淀创业园专场在京成功举办。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玲、华为云北京市场营销负责人孔砚、华为北京昇腾创新中心COO贾亮、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希文等近20位业界专家、企业领袖、精英代表并肩而立,共探人工智能产业变革新未来,共话数字建设全面深化新浪潮。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玲先对周隽雄的致辞观点表达了认可并表示,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海淀创业园近些年来聚焦数字化专业与智慧化变革,累计孵化企业30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约300家,专精特新企业约70家。随着人工智能与千行百业的深度融合,海淀创业园希望在未来与华为携手同行,基于昇腾AI,在产业链纵深领域共促园区内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华为云北京市场营销负责人孔砚分享主题为“和华为云一起 加速创新增长”,她提到,中小企业在税收、GDP、技术创新、劳动就业等维度发挥重要作用,华为云以“一切皆服务”的策略、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各行业应用的丰富实践,通过专业为牵引+产业生态为装载的方式,聚众力帮助北京中小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各种难题。今年,华为云还面向北京企业推出了“登云计划”及“登云计划中小企业版”,希望以特惠产品,领先的应用及涵盖战略、人才、产业、投融资、出海、品牌等全面能力提升方案,通过最高100万上云补贴,强化专精特新及中小企业韧性。此外,她还分享了华为云合作伙伴计划,企业可通过加入华为云大生态获得更多商业机会。2022华为开发者大赛北方赛区也已开启报名,奖金高达500万元,分为云底座赛道和产业赛道,希望以此加速技术成果的推广,构建牢固、开放、繁荣的开发者生态。

华为北京昇腾创新中心COO贾亮在“共发展,创未来,绽放昇腾之力”的议题中,以“昇腾算力使能人工智能企业”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指出,AI作为新的通用目的技术,正在深刻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进程,已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生产要素之一。多年来,昇腾始终深耕在AI根技术里,着力构筑AI新生态,在解决算力资源匮乏、开发流程复杂、场景化解决方案孵化难等问题上不断精进,加快推动AI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

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希文在“宫颈癌筛查与昇腾AI的故事”里讲到,针对女性宫颈健康,深思考将目光投向早期疾病筛查阶段,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的强算力,高效能,安全可信等特性,在更好的满足病患早期诊疗需求的同时,还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标。未来,深思考也将着力软硬件的优化与一体化建设,为昇腾AI解决方案实现更大规模的应用落地而努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