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简阳人工智能教师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简阳发布 | 来源: 简阳发布 浏览次数:963
摘要: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市装备电教馆承办的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简阳市人工智能教师技能展示活动在简阳中学举行。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市装备电教馆承办的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简阳市人工智能教师技能展示活动在简阳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选手们神情专注、沉着冷静、技艺娴熟,认真搭建人工智能模型,利用多媒体围绕人工智能的教法、学法和教学过程作了精彩说课,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技能水平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前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名次。

“整个比赛紧张有序,让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提升了我自己的教学能力,那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能有更多的一个机会参加此类比赛。”参赛选手何怡说道。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22名教师参加,主要展示环境监测与智慧农业的人工智能模型搭建与PPT讲课,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加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专业素养、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助力简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个好的教师他能够带动我们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的成果,活动通过比赛促进他们去钻研我们的教材,钻研我们的教法,钻研我们的业务,使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得到提升,简阳市的人工智能教育必将更进一步,取得良好的成效。”简阳市装备电教馆馆长汪毅说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