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达内集团助力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共建人工智能学院,携手共育“AI+X”新工科应用型人才
云南广播电视台 | 来源:云南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906
摘要:

7月1日下午,达内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璐、中南区大客户总监李潘、云南分公司大客户总监普忠梅一行莅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就获批立项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Al+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进行了座谈。

7月1日下午,达内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璐、中南区大客户总监李潘、云南分公司大客户总监普忠梅一行莅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就获批立项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Al+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进行了座谈。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董大校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段佳美主持。

会上,董大校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对达内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此次"Al+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助推学校新工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高效深入的合作。

张璐总经理分别从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等方面介绍了达内集团的优势,对"Al+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议书进行了阐述和分析,表示公司将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和现代产业学院内容为建设核心,从人才培养、资源条件、专业建设、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多方面、多层次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携手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项目辐射共享、教材建设、师资培训、顶岗实习、双创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务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