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榆林市组织开展全国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榆林市试点项目调研培训
榆林市教育局_电化教育 |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_电化教育 浏览次数:1009
摘要: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榆林市试点项目工作,了解各县市区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和教师专业发展需求,7月3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项目调研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榆林市试点项目工作,了解各县市区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和教师专业发展需求,7月3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项目调研培训会。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参加调研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延凌云主持。

张怀东强调,榆林教育已进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教师队伍的信息化素养水平决定着能否实现榆林教育现代化,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是打造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的关键一步。广大教师必须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促进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为建立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教育部首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地区专家组组长、宁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玲,银川市兴庆区回民二小集团校副校长姚雪晴分别就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区域实施经验和人工智能助力学校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宁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玲做讲座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二小集团校副校长姚雪晴分享经验

7月3日下午,会议按照管理者、试点校管理员、骨干教师等进行了分组研讨,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认真交流,对进一步完善我市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分组交流研讨

各县市区电教馆(中心)负责人、首批项目试点实验学校负责人和管理员、扶智平台实验学校负责人和管理员、骨干教师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