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智慧养老系统,将在杭投入试运行!
每曰經濟 | 来源: 每曰經濟 浏览次数:2469
摘要:

智慧养老系统由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为社区居家养老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智能解决方案,并提供签约家庭医生、社区预约等智慧养老服务。

智慧养老系统由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为社区居家养老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智能解决方案,并提供签约家庭医生、社区预约等智慧养老服务。只需在家中装上一个小型传感器,便可通过无线网络自动采集老人的健康数据和日常行为数据,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孩子通过手机进行观察。日前,杭州清波街道居民正在体验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及医疗辅助服务系统”。

到2020年底,我国有2.81亿老年人,60岁以上老年人。由于老龄问题日益严重,传统的养老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目前人们的养老需求,各级政府都在大力推广智慧养老。「智慧养老」,就是运用信息化、因特网+思维、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面向居家老人、社区及养老机构的物联网系统与信息平台,提供实时、快捷、高效、低成本的智能养老服务。

清波街是一条典型的老社区街道,老年人很多,独居老人和空巢老人占了多数。根据家中的试运行反馈,这个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操作简单。如果家中的某些地方,包括大门、厨房、厕所、卧室等,都可以装上小型的传感器,老人的日常行为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传送到该平台,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孩子们也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图形化、数据化的老人居家日常生活。

大数据+物联网|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智慧养老系统,将在杭投入试运行!

由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养老系统,运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通过医疗设备界面和传感装置(包括门磁),收集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行为数据,如:厕所水流开,入户门打开,冷、热流、红外线、感光、煤气等设备。厨具用途等。通过云间连接设备和平台,提取老人的各种数据并进行存储和分析。若行为数据超出正常范围,平台将发出预警,协助社区及孩子及时为老人提供关怀服务,大大提高了社区养老服务的效率,也使老人及家人享受到智能居家养老的安心与便利。

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智能解决方案的前面,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本次合作,思恒强大的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使数据采集、分析和存储变得更加高效,并将直观化的展现在平台上,让民众感受到智慧养老的便利,也赢得了合作方的好评与信任。

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以下业务:智慧养老系统,智慧养老平台,智慧社区系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