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宿迁顺利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741
摘要:

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筹备会于2022年6月8日下午在宿迁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筹备会于2022年6月8日下午在宿迁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本次筹备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宿迁学院副校长丁红燕、京东科技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以及全国60余家发起单位参加了筹备会;其中参会单位包括本科院校6家、专科院校28家、中专技师学院10家以及企业10余家等。

本次筹备会宣读了专委会发起成员单位名称、组织机构候选领导成员名单以及相关领导履历介绍;并就专委会的筹备情况、工作条例、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说明。

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候选人、宿迁学院副校长丁红燕表示,将承担起产教融合专委会的运营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维护会员权益,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丁红燕副校长强调,加强专委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牢记专委会的宗旨,务实工作、开拓进取、回馈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

专委会秘书长候选人、京东科技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筹备的过程。他指出,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的设立顺应了新时代校企合作模式升级的发展趋势,将为我国产教融合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作为专委会理事长候选人对产教融合专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战略定位作出了重要指示。彭李辉秘书长强调,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是由从事产教融合的学校、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团体组织,属于中国电子商会的二级机构,接受中国电子商会监管。就目前高校就业压力以及国际国内市场流通规模扩大,对专业人才需求等因素,设立产教融合专委会有着重大意义。他指出,未来专委会要从行业人才培养、开展实训基地、促进就业等方面开展工作,并深入研究贯彻产教融合相关政策,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为我国产教融合事业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