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资讯
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系列讲座开讲,提前征集培育、申报问题与意见
中国工经新闻 | 来源:中国工经新闻 浏览次数:1370
摘要:

6月7日上午10时,中国工业报社将联合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系列讲座”第一期。首讲主题拟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现状和申报指导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办法解读”。

6月7日上午10时,中国工业报社将联合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系列讲座”第一期。首讲主题拟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现状和申报指导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办法解读”。

欢迎洽谈公益讲座及“一起益企”其他合作事宜

后续中国工业报还将陆续推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务实、上市辅导、品牌建设务实、工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和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等等主题讲座。

欢迎各类企业、组织机构,在坚持公益大原则基础上,共同策划、参与符合“一起益企”精神的活动。洽谈讲座合作事宜者请微信扫码加好友沟通:

图片

洽谈合作事宜可扫码加微信号。

第一讲聚焦解读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办法

6月1日,工信部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点击文件名可看文件全文及解读),明确将优质中小企业分为三个梯度: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对优质中小企业评价、培育、认定标准做了统一规定,标准不再由各省市自行制定(详细内容请点击“查看原文”)。

中国工经新闻6月1日当日率先对《办法》及解读做了及时传播报道,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动向与规则。

鉴于有不少企业在后台留言咨询相关问题,中国工业报社特针对企业的关切策划组织“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系列讲座”,首讲主题拟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现状和申报指导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办法解读”。

欢迎参与“企业梯度培育、申报问题与意见征集”问卷调查

在讲座开始之前,我们提前发起“企业梯度培育、申报问题与意见征集”问卷调查,欢迎各企业提前将关心的问题填报提交,我们将商请专家在讲座中酌情予以解答。

参与问卷调查者,除可针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申报提问或提建议,也可针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培育和申报提问或提建议(有关“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的辅导培训内容,可点击“要点回顾”查看)。

本问卷调查坚持自愿、公益原则,所收集信息仅做问题研究与支撑服务之用,会对相关企业信息严格保密。

我们还将挑选若干共性问题,代为采访咨询相关部门及专家,并根据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需要,适时做释疑解读报道。

对特定企业的个性化问题,我们会挑选部分较为典型的,汇报到相关部门,由权威人士做解答,我们会点对点向企业给予回复反馈。

我们还将适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针对性组织政策宣贯与问题解答咨询活动。敬请期待。

参与问卷调查活动,请扫描二维码:

图片

问卷调查二维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