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国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372
摘要:

2022年5月25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国一行,双方围绕云办公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2022年5月25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国一行,双方围绕云办公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徐家昌、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秘书长李银科等相关人员。

会上,王建国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云族佳公司致力于为解决企业灵活用工、共享用工和过程管理等问题而打造的新型智能数字化云工作服务平台,经过9年的沉淀,公司核心产品“云沃客”平台已列入国家科技部的“远程移动办公管理平台”和工信部的“数字化赋能平台”,平台用户近400万,合作企业超3000家,运营积累了120万软件开发者人才大数据库。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打通云工作全流程,实现远程在线工作、工作内容和时长统计、实时沟通、任务分发、任务追溯、任务测评、任务交付等,为云工作(即远程在线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先后荣获北京民营企业双百强,德勤20强,国家高新企业、双软企业、北京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美国洛杉矶等20多个城市布局。已服务的客户包括华为、京东、坤银集团、腾讯、网易、联想、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恒生电子、招商银行、国家电网、华电电力、中国普天、首钢、新奥燃气、天能集团、理想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吉利汽车、立邦中国、印孚瑟斯、日本NTTData、富士软件、中科院、中国航天等,以及广州天河区、四川阆中、河南濮阳市等政府、企事业单位,涵盖人工智能、金融、区块链、5G、教育、医疗、政务、游戏、汽车、新零售、AIoT等各个行业,客户遍布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等国内、外市场。

王建国董事长倡议,中国电子商会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流通领域最大的行业组织,拥有13000家企业会员,该平台可作为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化工作者共享平台,为商会的会员企业提供免费服务。

王宁会长对云族佳公司长期致力于解决企业灵活用工,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指出云办公模式在美国、欧洲等国家有一半的从业人员为云工作者,这一定是未来尤其是疫情当下办公模式的新发展趋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今后中国电子商会将积极推动云工作平台为我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赋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