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464
摘要:

2022年4月1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举行。

2022年4月18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欢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劳埃德作为英国老牌的金融机构,在投资领域经验丰富。中国电子商会拥有13000多家企业会员,特别是在数字经济领域搭建了国际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平台活动,服务大量创新性的中小企业,欢迎双方在投资服务领域加强合作。

劳埃德(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赛俊蓬对劳埃德金融集团进行介绍,劳埃德金融集团(LlOYDS TSB FINANCIAL GROUP),Lloyd's品牌始创于1688年,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劳埃德(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英国劳埃德金融集团100%控股,于中国境内注册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并说明了本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合作背景。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赛俊蓬,分别代表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及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联合成立基金在框架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与劳埃德(中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赛俊蓬,分别代表中国电子商会及劳埃德(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共同服务创新性企业发展方面签署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王宁会长、郭全啟副会长、彭李辉秘书长与来访人员就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劳埃德元宇宙母基金、全球科创大赛暨元宇宙专精特新遴选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北京市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熊申坤、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炜、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投融资部副总经理陈志鸿、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投资部总经理严大为、劳埃德基金元宇宙母基金合伙人杜韩等参与签约交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