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召开校门口疫情防控现场工作会
腾讯网 | 来源:腾讯网 浏览次数:1096
摘要:

中原网讯(杨婧雯 通讯员 李凌男)3月28日上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就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特在校门口召开疫情防控现场工作会,会议由张军才校长主持,总务处具体负责落实。

中原网讯(杨婧雯 通讯员 李凌男)3月28日上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就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特在校门口召开疫情防控现场工作会,会议由张军才校长主持,总务处具体负责落实。

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张校长指出,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我们要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务必全面加强校园日常管理,切切实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张校长强调,要严格遵守原则上校门口不准人员聚集和不准一切包裹入校的要求,对允许进入校园的师生和车辆要严格进行消毒、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随机开展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等,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学校。

最后,张校长指出,对于接送在接送点的家长,要有序严格引导家长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间隔距离等要求。此外,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有序在接送点等候接送学生,确保接送学生工作符合疫情防控等要求。疫情防控无小事,我们务必守好阵地,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