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AI赋能精准营销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降本增效
财讯网 | 来源:财讯网 浏览次数:613
摘要:

能够准确识别运动员动作的人工智能裁判、支持多语言服务的智能机器人、L4级别的自动驾驶班车、AI手语主播、直播间里的虚拟人……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冬奥会上,各类“无人化”服务场景随处可见,人工智能可谓大放异彩。

能够准确识别运动员动作的人工智能裁判、支持多语言服务的智能机器人、L4级别的自动驾驶班车、AI手语主播、直播间里的虚拟人……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冬奥会上,各类“无人化”服务场景随处可见,人工智能可谓大放异彩。

人工智能为本届冬奥会增添了智慧元素,提升了办赛效率和水平,打造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奥运盛会。与此同时,冬奥会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加速应用落地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场景,将带动相关技术的成熟发展,以及产业的落地应用,驱动数字经济向纵深发展。

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基础与技术环境,同时,人工智能作为关键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也被视为拉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约为1998亿元。到2026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6000亿元。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优化数字化布局,以AI创新助力行业新增长,聚焦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难题,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的精准连接。

精准营销方面,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具体而言,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推荐。

专家表示,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在金融机构科技化的过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榕树贷款将继续深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融合应用,打造更多数字化“硬核”成果,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让金融“活水”浸润实体经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