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量化派荣膺2021中国人工智能年度领军企业
搜狐网 | 来源:搜狐网 浏览次数:806
摘要:

12月21日,“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京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在主题演讲中提出:“行业数智化是多个先进生产力要素融合后所带来的产生方式的变革,是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之后的高级阶段。

12月21日,“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京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在主题演讲中提出:“行业数智化是多个先进生产力要素融合后所带来的产生方式的变革,是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之后的高级阶段。”可以预见的是,行业数智化已经是常态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企服领域最具影响力峰会,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联合主办。大会以最丰富视角对企服领域进行深刻洞察,为产业发展提供思考与建言。

在年会的核心环节,《2022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正式发布,同时为数字化领域领先企业及行业先锋榜样进行表彰,隆重举行了“洞见2022中国企服颁奖典礼”,奖项包括状元奖、人物奖、企业奖、案例奖、产品奖、创新奖等重磅奖项。其中,量化派荣获2021中国人工智能年度领军企业、中国移动集团云化统一信息平台荣获2021中国数字化协同卓越应用实践奖、网易灵犀办公荣获2021中国智慧办公年度创新产品奖、百度爱番番荣获2021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趋势日益迅猛,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数字科技已经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据《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报告》预测,2022年我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总体市场规模突破4万亿元。未来,在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的加持下,总体市场必将会迸发更大的增长潜力。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份,我国软件业务收入76814亿元,同比增长19.2%;软件业利润总额9218亿元,同比增长9.1%,政府、企业的数智化需求大量爆发。

数智化市场,2022年的高增长将会走向何方?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也把今年的会议主题聚焦在此。会上,来自政府、高校、智库、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从业者齐聚一堂,对2022年数智化市场机会挖掘、数智产品技术趋势洞察、数智产业高质量发展三个维度进行了探讨。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扬在年会上表示,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仍然保持足够的增长韧性,“双碳”主线是2022年国民经济主要的结构性方向。

今年,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继续保持着其一贯的权威性和前瞻性,有力促进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产业的健康发展。今年的奖项评选,更体现出了业内高标准,以更专业的角度评定出本年度企服领域中的重点企业、前沿技术、解决方案、行业人物。作为本次年会中荣获2021中国人工智能年度领军企业的量化派,以AI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为传统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成立于2014年的量化派,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未来,量化派将持续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共赢生态,通过场景化数字赋能美好生活,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站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