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陇南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 |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浏览次数:1102
摘要:

本网讯 1月24日,甘肃省陇南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本网讯 1月24日,甘肃省陇南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认真回顾了陇南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陇南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陇南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任务目标和基本要求,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到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不断汲取精神动力,持续推动工作发展。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打造绝对忠诚、服务发展、为民造福、创新实干、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找准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法治陇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一体建设,深入实施全市“八五”普法规划,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昂扬姿态奋进陇南司法行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推出务实举措。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带着感情、责任,结合职能、岗位,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办好为民实事。在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以“干就干好、做则必成”的坚决态度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以自我净化革除系统内“顽顽瘴痼疾”、以自我完善提升司法行政整体形象、以自我革新培育创新思维工作活力、以自我提高增强担当精神斗争本领,不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陇南司法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作出更大的新贡献。(陇南市司法局供稿)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