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省移民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水利厅 |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1409
摘要:

1月27日,省移民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李中文一行到会指导。

1月27日,省移民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李中文一行到会指导。省移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按照要求,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袁侃夫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省移民中心党委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李中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中心,达到了交流沟通、找准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一是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规定动作到位;二是党委书记示范表率,带头从严要求,带头检视问题,积极开展思想斗争,树立了榜样;三是班子其他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形成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氛围;四是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得当,突出了长效常态。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后续整改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袁侃夫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严格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整改工作具体行动中,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带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清廉移民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移民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全面对标对表全省“三高四新”、乡村振兴和水安全战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移民区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全省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