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联想三大类智慧设备助力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圆梦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1060
摘要:

1月27日,世界冰雪运动员齐聚北京。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国家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联想为其提供了全线智能产品及智慧解决方案,全程助力冰雪健儿驰骋赛场,实现弯道超越。

据了解,联想全线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三大类智慧设备:高性能智能终端设备、IT基础设施与智慧训练解决方案相关产品。

在提供的智能化产品中,用于监测心跳等身体健康指标的单导联和三导联是联想自主研发并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科技创新产品。

2021年4月13日,联想宣布,将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和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助力冰上健儿取得佳绩,并以智慧体育助力国家赛事。

资料显示,联想还在2019年成为中国女排合作伙伴,另外,早在2006年,2008年等重要时刻,联想也多次为国内外重大赛事保驾护航,并提供了如祥云火炬等创新产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