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广安门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广安门医院 | 来源:广安门医院 浏览次数:1478
摘要:

1月25日,广安门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笑频主持会议,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张聪到会指导。

1月25日,广安门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笑频主持会议,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张聪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开展集体专题学习研讨,将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内容贯穿起来,进行系统的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召开2场座谈会,开展广泛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笑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肃认真、查摆深刻,坦诚中肯、批评到位,进一步深化了医院领导班子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感悟,筑牢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在“咬耳扯袖”中增进了班子团结,在“红脸出汗”中凝聚了思想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督导组张聪同志的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要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和督导组领导提出的要求,认真盘点、系统梳理,拉出单子、建起台账,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扭住发展之要、坚持人民至上、永葆清廉之心,坚持做到“五个带头”,为全院党员做出表率,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全院职工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