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家电专卖店店主春节祝福来袭 京东家电年货节让爱安心回家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454
摘要:

年关将至,一年一度的京东家电年货节已经拉开帷幕,众多新兴家电产品受到追捧,成为如今的年货新宠。全国超15000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同步开启了年货节模式,小伙伴们的年底焕新热情也被点燃,线下门店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为了迎接京东家电年货节的到来,来自天南地北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们,纷纷穿上当地特色服饰,用浓重的乡音,从远方寄来了别样的年味祝福,并承诺京东家电专卖店将竭诚提供服务,保障年货家电春节也送货,护航在外游子的年货心意,让爱安心回家!

来自云南西双版纳、新疆伊犁、内蒙古鄂尔多斯、黑龙江黑河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们送来新年祝福

与新年祝福一起寄来的还有各位店主们与当地消费者的合影留念,每一张照片的背后便是一个关于焕新生活的故事,记录着下沉市场的每一个焕新印记。从产品介绍、到送货上门、再到安装售后,京东家电专卖店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送上最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最舒适愉快的消费体验。

位于珠峰脚下的西藏日喀则定日县消费者收到京东家电专卖店送来的大冰箱

京东家电专卖店将洗衣机送到内蒙古鄂尔多斯牧民的蒙古包

无论是东北极寒的黑龙江黑河、还是彩云之南云南西双版纳,也无论是塞外江南新疆伊犁,还是内蒙古的鄂尔多斯,不受海拔的影响,不受气候的限制,京东家电专卖店深入到全国各地的大小县镇,成为当地家电市场的焕新的主力军,全面推动了下沉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

如今,超过15000家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全面覆盖了全国2.5万个乡镇,60多万个行政村,众多高品质、智能化的家电新品不再是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的专属,能第一时间来到乡镇消费者手中,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焕新美好生活。

为迎接年货节的到来,今年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店主们早早做好准备,将大屏冰箱、洗烘套装、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不用手洗的破壁机等众多高颜值、高品质的新兴智能家电产品,全面推向广大乡镇市场,不仅让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也能通过异地下单的方式,为家人挑选高品质的家电年货,而且安装售后都有保障更安心。

过新年换新家电就来京东家电年货节,提前下单让爱安心回家!今年的年货节,京东家电不仅上线了海量大、小家电新品,还有年货补贴每满“200减30”、“以旧换新”等专属优惠福利等你解锁!更有“30天价保”、“180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保障,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快来京东家电年货节,开启你的品质新生活之旅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