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电子烟开局新年,新宜康斩获“安星”品质殊荣
新宜康 | 来源:新宜康 浏览次数:1038
摘要:

2021年是电子烟行业新开局元年,国际优秀电子烟品牌INNOKIN新宜康产品品质获得国家认证认可,旗下电子烟产品MVP雾化器根据《CESI/TS 020-2021: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认证技术规范》技术要求,经检测通过获得电子烟产品安星品质认证证书。

2021年是电子烟行业新开局元年,国际优秀电子烟品牌INNOKIN新宜康产品品质获得国家认证认可,旗下电子烟产品MVP雾化器根据《CESI/TS 020-2021: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认证技术规范》技术要求,经检测通过获得电子烟产品安星品质认证证书。

据介绍,这是INNOKIN新宜康继今年获得国际权威专业测评机构Ecigclick评定的Best Brand(最佳品牌)、Best Vape Pen(最佳笔形电子雾化器)、Best Pod System(最佳换弹产品)、Best Tank (最佳雾化器)等重量奖项之后的又一项开局殊荣。

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INNOKIN新宜康MVP雾化器产品认证信息已正式公示,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对INNOKIN新宜康MVP雾化器蓄电池、原电池、原电池组和其他电池及其零件等多项安全技术项目的检验检测,最终检测达标通过并获得认证证书。荣获此项认可代表着新宜康产品品质安全有保证,整体生产管控能力稳定可靠。既为消费者提供消费辨别,又帮助企业完善产品质量,更快适应质量监管要求,为新宜康提升知名度、项目申报、评奖、国际贸易质量证明提供参考依据。

在当前国际各国技术标准要求日趋严格的背景下,电子烟行业整体将向着更加规范、更加高质量的发展转变,企业生产出更符合要求的“合格品”是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核心领先地位的表现。经过十余年高速发展,新宜康旗下百余款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覆盖全球数十万家线下网点,受到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的偏爱。除了在国外广受好评和用户喜爱,新宜康在国内更是充分展现行业老兵的风采——2017年以来,INNOKIN新宜康先后获得行业十佳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2019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三年入选“深圳500强企业”。公司先后荣获 “广东省新型雾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证。2021年,公司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秀企业。作为最早一批向国外输出电子雾化产品的企业,新宜康在不断颠覆设计、不断产品革新的自我驱动下向行业和大众展示着自己的活力。

据了解,电子烟“安星”品质工作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科电子烟检测认证(深圳)有限公司推广,在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阿尔法商品检验有限公司的专业指导下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标准,帮助电子烟企业生产出合乎标准要求的电子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代表合作机构为INNOKIN新宜康颁发电子烟“安星”品质证书,并在海外检测认证业务上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