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22年中商银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781
摘要:

2022年1月12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亦庄中商银数字经济创新园召开。

2022年1月12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亦庄中商银数字经济创新园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委员及行政领导,中商银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中商银公司高管等。

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主持并做总结发言。王宁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首先,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初衷是更好地服务于商会会员,中商银的设立与运营模式是中国电子商会的一大创举,至此,中国电子商会既有了服务会员的平台,也有了经营的平台。未来,商会与中商银公司要相辅相成、携手共进,持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其次,中商银在未来业务开展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风险管理,中商银及其下属公司的贷款余额要做好统计;第三,中商银要保持一定的现金流,现金流是为商会会员提供服务的基础;第四,中商银2022年上半年工作重点要放在“三无”企业的整改与监管上,必要时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第五,中商银要加强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要建立高效的信息化管理通道,关联公司的动态需要信息化监管。最后,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王宁还就中商银未来工作规划做了要求:第一,“专精特新”服务中心要做出亮点;第二,落实基金管理公司工作目标,要有自己管理的基金以及LP业务;第三,中商银与商会是一个整体,各项工作要分工配合、紧密合作;最后,中商银要对商会做出贡献,为商会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郭全啟对中商银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做了全面报告。郭全啟指出,2021年,中商银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确定的“提质增效”总目标,谱写了商银经济工作的新篇章。2022年,中商银的工作将继续围绕“一个主题”、“两个任务”、“三个职能”,为商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李辉就会议相关议题发表建议。

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宗珊就中国电子商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做了报告说明。

会议现场照片

在王宁会长的主持下,与会人员的讨论中,会议通过了相关提案。未来,中商银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开拓进取,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于商会、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而努力奋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