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首部《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139
摘要:

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民网·人民数据等单位联合发起制定的中国首部《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今天(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民网·人民数据等单位联合发起制定的中国首部《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今天(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

《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经过市场调研、立项、标准起草,意见征询、专家评审以及正式申报等环节,历时一年多时间,在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在29家发起、编写单位以及51名编写人员的辛勤工作下,圆满完成了标准的制定和发布工作。

《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立足中小微企业,以企业七维画像、算术为核心,对中小微企业估值方法、估值流程以及估值报告进行规范和指引,对客观公正评价中小微企业的估值具有积极影响和深远意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