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694
摘要: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科创产业专委会理事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宁会长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整体情况,结合我国科技创新发展趋势,提出成立科创产业专委会的必要性,对专委会积极工作给予肯定,对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表达了对专委会更高的期许,希望专委会未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赋能科技创新企业,推动企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科创产业专委会执行秘书长狄前防代表秘书处向参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专委会一年来的重要活动与收支情况。

常务副理事长王雅洁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提请提案报理事会讨论。提案一是关于第二届科创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启动第三届科创大赛全球项目征集工作。提案二是成立上市与资本市场服务专家组,建立驻地方服务基地。专家组组长郝震宇代表理事会详细汇报提案内容。

会议特邀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领导专家就宏观经济、产业政策、重点产业发展趋势做主旨发言。

嘉宾一: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原正司级巡视员贺燕丽

分享主题《纺织业创新生态》

嘉宾二:

中咨公司总规划师郭建斌

分享主题《重大区域战略与产业政策》

嘉宾三:

北京大兴区副区长蔡小军

分享主题《大兴区产业招商》

嘉宾四:

开源证券曾文林

分享主题《北交所业务交流》

嘉宾五:

国家林草局专家梁霞

分享主题《国家储备林贷款项目建设分享》

本次会议全程由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徐家昌主持,秘书长彭李辉、在京退休老领导、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领导专家等到会指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