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医疗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780
摘要:

12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医疗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12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医疗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会长宋新、独墅联盟会长宁益华等有关领导,艾隆科技、朗润医疗、飞依诺、艾信智慧医疗等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副主任李丽娜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与会代表认真审阅工作条例并提出修改意见,会后秘书处依据修改意见完善工作条例并做最终发布。

第二项议程由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副主任李丽娜宣读新一届理事长、秘书长候选名单及履历背景,新一届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经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所有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人选已确定,符合法定要求,大会予以通过。宋新当选为理事长,周业平当选为秘书长。

第三项议程由新任理事长宋新讲话并介绍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针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宋新指出,一是委员会将会为会员做好服务和沟通工作;二是积极推动医疗健康行业标准制定,每年开展1-2项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三是每年拟定召开1-2场大型行业盛会;四是不定期组织技术研讨、考察调研、小型沙龙、项目路演等活动,加强各资源方的日常沟通和交流,搭建产、学、研、用、资等方面的合作服务平台;五是组织开展政策培训和交流,解读中央、各部委和各地方出台的有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区域协调相关的战略规划、产业政策和扶持措施,为地方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具体申报落地,同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地方和企业政策诉求;六是以项目需求为中心,加强各资源方的日常沟通和交流,增强组织的粘性;七是开展医疗健康应用试点示范。推动地方政府培育医疗健康国家示范基地建设,组织企业开展医疗健康应用试点示范,向行业主管部门推介;八是征集优秀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组织开展优秀案例评优活动,树立行业典范,形成项目库,利用各种活动、论坛和平台组织优秀解决方案巡展,推动项目供需交易。


第四项议程由刘英、宋新、宁益华等领导上台进行揭牌仪式。

第五项议程,与会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形势及委员会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积极踊跃发言,为委员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宋新理事长、周业平秘书长及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当选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刘英指出,数字医疗与健康专委会应重点从平台搭建、会员开拓、标准制定、活动打造等4个方面下功夫,不负会员单位所托,推动数字医疗与健康产业向前发展。各会员单位应通过秘书处进行紧密的联系,任何有好想法、好建议的会员单位互相多多沟通交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未来专委会要充分发挥服务引领作用,培育和发展出更多高质量高标准的标杆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为数字医疗与健康发展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