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127
摘要: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商务发展部项目经理李佳伦一行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参观交流。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副秘书长刘英、商务发展部项目经理李佳伦一行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参观交流。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盈科北京商务法律中心负责人张彩红进行了热情接待。北京光华路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旭峰,副总经理刘敬共同出席会议。

会前,中国电子商会领导一行参观了盈科北京总部的大数据管控平台、多功能会议厅、党建长廊等设施场所,对盈科律所的数字化、专业化办公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王宁会长就中国电子商会成立的背景、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成立后开展工作的方式和设想做了介绍,同时提出希望盈科律所能够尽快、尽早参与相关工作,为商会发展和双方合作打好基础。

会上,梅向荣主任对商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盈科律所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针和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建设情况,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和新兴科技领域服务业绩进行了介绍。

双方对如何加深双方合作,深化企业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盈科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律师事务所,可以借助所具有的专业、规模和品牌优势,在商会工作中的法律咨询服务、法律合规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最后,梅向荣主任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提出:盈科作为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一定积极配合、勇担职责、不辱使命,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