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共探人工智能世界,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行业峰会举办
华夏晚报网 | 来源:华夏晚报网 浏览次数:692
摘要:

汇聚人工智能高端技术产业领域大咖,与全球开发者、参与者共享AI前沿技术,展现AI最新落地成果。在近期举办的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有顶级行业峰会、AI产品发布会、合作伙伴论坛等300余场线上线下会议活动。

汇聚人工智能高端技术产业领域大咖,与全球开发者、参与者共享AI前沿技术,展现AI最新落地成果。在近期举办的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有顶级行业峰会、AI产品发布会、合作伙伴论坛等300余场线上线下会议活动,全场景全行业全覆盖,凸显AI 在各行各业的价值和应用。

本次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的行业峰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本次举办的多场线下行业顶级峰会,以讯飞赛道业务为蓝本,向全球展示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最高水平,提升大会内容规格的同时,展现讯飞产品在医疗、汽车、金融、教育等领域落地的行业场景化应用和最新技术。在AI 新品发布会,则展示了众多的 AI 新品年度成果。

线上行业峰会作为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业界权威的年度发声地,展开了不同应用方向和领域的集中交流与讨论。全球各地的AI爱好者在1024官网和各大主流视频平台观看,了解人工智能的新发展、新机遇、新应用。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是新基建的重要一部分,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把握时代发展的契机,此次各大峰会的演讲议题和交流主题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政务、智能汽车、智能医疗、数智运营商、AI+新零售、AI+营销等热点内容,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和AI融合的成功案例。

此外,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还在浙江金华、山东青岛、安徽黄山,以及海外的韩国和新加坡设置了分会场。在聚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聚拢开发者人群,助力地方政府和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同时,服务于全球开发者,共同探讨AI赋能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出海。

即将于10月28日在金华分会场举办的“数智地产·预见未来”地产科技论坛上,AI行业技术大咖将与政府机关、头部地产代表、专家学者、行业产学研专家以及科技爱好者,共同聚焦新经济下未来地产科技的数智转型和革新趋势,打造属于地产科技行业的节日盛会。这对于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区域品牌形象塑造、行业生态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城市共建共享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以全球 1024 开发者节为纽带,科大讯飞连结AI领域上下游企业、地方政府和科技爱好者,共同打造了多场智慧盛宴,在以思想的火花燃遍整个AI技术世界的同时,也切实为地方政府的产业发展和AI企业在创新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众多的解决方案,有力的促进了AI成功落地。

创新产品首次发布亮相,新加坡与韩国分会场同步进行,致力于服务全球开发者。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