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赫煌到家区块链光伏电站,与你携手共创财富共赢
凤凰网辽宁 | 来源:凤凰网辽宁 浏览次数:3336
摘要:

这两年来,光伏发电项目盛行,有不少投资者都加入其中。

这两年来,光伏发电项目盛行,有不少投资者都加入其中。光伏发电属于新能源发电范畴,既顺应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也满足了投资者为自己财富增值的愿望。而且,这类项目备受国家政策支持。近日,国家能源局就明确表示,要积极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能并尽并、多发满发。这不仅有利于缓解电力工序紧张形势,也有利于帮助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促进能源低碳转型。因此,光伏发电类项目,发展前景更为明朗。例如近来风靡全国的赫煌到家,全新的光伏电站项目,掀起了一场新能源发电致富浪潮。

图片1.png

众所周知,以往多数光伏电站项目主要是采取屋顶搭建形式,并且在技术上仍然有着明显弊端。即无法明确了解发电收益情况,数据不透明,发展不明朗。赫煌到家项目则是以全新的方式打破这一窘局。赫煌到家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线下专业高效的运维团队,面向广大用户打造新能源大数据互联网平台。不仅从根源上解决了用户因场地受限而无法通过户用屋顶进行光伏发电的困扰,更是其省去了测量、安装、备案、并网的繁琐流程,使其一键即可获得电站,产生发电收入。赫煌到家电站的搭建,成功地帮助农户实现其想讲闲置屋顶再利用,增加收入的需求,在节能减排的同时,带领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图片2.png

基于区块链等高新技术的运用,赫煌到家打造了一个去中心化、可信任、开放、多元应用的新能源平台。推动新能源有序发展的同时,不忘环保、砥砺前行。也正是因为如此,赫煌到家项目具备了远远超越其他同行项目的优势。例如每座光伏电站都记录在区块链上,可追溯,易管理、超省心。而且安全、清洁、绿色、环保,每发一度电,可减少0.947kgCO2排放,完全达到了环保和能效最大化。

图片3.png

除此之外,赫煌到家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维修维护,常年发电稳定,一次购买,持续稳定盈利。一键即可购买,平台提供全方位运营、维护支持,确保投资者收益。用户成功购买光伏电站组价24小时即可开始计算电费收益,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赫煌到家还推出一电站一保险策略,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

相比其他市面上的光伏电站项目,赫煌到家真正实现了环保与财富并肩前行。在为新能源发电行业发展出一份力的同时,也给了用户一个投资最优、最新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