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传小米汽车将采用北京、武汉「双工厂」模式
财联社 | 来源:财联社 浏览次数:2119
摘要:

财联社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小米汽车或将采用「双工厂」模式,即一边通过收购方式获得产能和生产资质,以便迅速投产;同时另选址自建厂,保证接下来稳定的产能需求。

  9 月 13 日消息,财联社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小米汽车或将采用「双工厂」模式,即一边通过收购方式获得产能和生产资质,以便迅速投产;同时另选址自建厂,保证接下来稳定的产能需求。

  报道称,小米即将接手宝沃北京工厂,消息人士称,「北京市有关方面正积极推动小米通过收购宝沃汽车获得生产资质,并且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如无意外,这一方案或在 9 月内落地,届时宝沃的 18 万辆产能将转入小米汽车项目。

  此外,有招聘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小米汽车可能已经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完成了自建工厂的选址,「离小鹏工厂不远,很快就会开工建设。」

  3 月 30 日,小米宣布首期投入 100 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 100 亿美元进入智能电动车领域,9 月 2 日,小米宣布小米汽车总部落户北京亦庄区、并完成百亿元注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