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行领导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0914
摘要:

2021年7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处长赵刚、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廖永快及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北海市等相关地市领导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2021年7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处长赵刚、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廖永快及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北海市等相关地市领导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受广西党委统战部的委托,由中国电子商会组织在京的高新企业举办“广西行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电子商会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专委会秘书长许峰、副秘书长李晓枫、赵玉新、中国电子商会直播与短视频专委会秘书长阮焕晴及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主持。

  首先,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及四个地市一行领导来访商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发展情况。广西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不仅非常详细的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广西的产业发展总体情况,还特别把广西独有的地理优势、物产资源优势、气候优势、红色基因等一一的进行宣传,并对中国电子商会自成立至今34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也感谢商会作为桥梁与纽带,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举办高质量的政企交流座谈会,为其精准的对接企业和项目,同时热情发出邀请欢迎与会企业代表到广西进一步考察交流,期待商会利用自身的行业专家智库资源、会员资源能够给予广西更多的全面支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介绍广西发展情况

  在政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在各自介绍完企业发展情况后,与党委统战部及四个市的领导共话数字经济如何赋能广西产业转型升级与发展,并围绕当地的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税收政策等进行充分互动与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到广西落地发展,也提出了具体希望政府给予的相关支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广西党委统战部与中国电子商会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为更多有落地广西需求的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共商、共融、合作、共赢。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

官网合作电话: 4008 900 668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