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专委会
联想智慧服务荣获“客户服务满意单位”等两项行业大奖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349
摘要:

4月28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线上接入乐直播、百度等媒体直播平台,截止会议结束,观众浏览量超41万人次。

  4月28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线上接入乐直播、百度等媒体直播平台,截止会议结束,观众浏览量超41万人次。

  享有消费电子服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揭晓,中国电子商会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企业、个人等奖项结果,联想智慧服务荣获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客户服务优秀经理人”两项行业奖项。

<>

  会上,联想集团中国区消费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杨洁发表了《数字创新与智慧服务》主题演讲。她表示,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科技企业领导者,联想积极响应 “加速数值化建设”的时代号召,大力推进自身智能化转型,推出智能化变革3S战略(智能物联网Smart IoT、智能基础架构Smart Infrastructure、行业智能Smart Verticals),希望为社会、行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智慧的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改善国计民生,驱动产业升级,助力企业创新业务模式和帮助个人成就自身价值。在战略指导下,联想服务全面升级为联想智慧服务。

  杨洁表示,全面升级后的联想智慧服务,围绕“家国情怀”和“普惠民生”这一主线,开启智能化转型服务实践。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5G等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能源和智慧教育等领域有了充分应用。联想智慧服务通过“厦门智慧政务”的项目为政府部门提供了高效、便民、安全的服务解决方案,通过“香河智慧城市”的项目助力加速京津冀城市群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同时联想智慧服务紧握时机,凭借深厚的服务体系管理经验,结合智能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创立“联想智能服务云”,通过结合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探索应用,实现服务应用智能化、服务管理数字化、服务方案及资源灵活输送,为企业提供覆盖产品服务全价值链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在服务领域实现上云、用数、赋智。

  新时代,联想怀揣“联想 智慧中国”的美好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变革的推动者和赋能者。联想智慧服务也将持续不断地通过智能变革与数字创新,推动改善国计民生,驱动产业升级,助力企业创新业务模式和帮助个人成就自身价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