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数字技术助力精准营销 榕树贷款赋能金融数字化
财经参考报 | 来源:财经参考报 浏览次数:564
摘要:

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数字经济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发布的《亚洲经济前景与一体化进程》2021年度报告指出,尽管受到疫情冲击,亚洲经济也呈现诸多亮点和机遇。其中一大亮点就是疫情背景下数字经济迎来新机遇。

  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数字经济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发布的《亚洲经济前景与一体化进程》2021年度报告指出,尽管受到疫情冲击,亚洲经济也呈现诸多亮点和机遇。其中一大亮点就是疫情背景下数字经济迎来新机遇。

  报告指出,疫情背景下,很多亚洲经济体出台了推动数字经济转型的新举措,涵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发展、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治理以及国际数字合作等多个方面,数字经济在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成为塑造未来亚洲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数字科技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数字科技正成为推动金融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自主技术创新是发展的关键。榕树贷款认为,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可以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推动信贷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耕金融数字化转型,不断推动金融服务智能化。平台不断加大数字科技布局,追求创新升级,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匹配。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根据嵌入式匹配算法的复杂及精细程度,提供不同匹配服务。随着金融服务供应商由使用基本匹配转变至更定制的匹配,榕树贷款能够结合更复杂的反欺诈筛选及风险评分,以提高匹配的精准度,通过定制过滤可实现最高级别的精准匹配,其中金融服务供应商与榕树贷款的分析师团队合作,根据按金融服务供应商产品特色及其客源的特定风险评估需求定制的算法、风险评分及规则集配置构建协作模型。凭借匹配服务,榕树贷款可帮助金融服务供应商客户提高其客户的信贷质量。

  目前,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浪涌潮兴,未来的数字经济的发展必是加速创新的趋势。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托数字技术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科技创新与有效管控风险的更优平衡,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