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8427
摘要: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于3月3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会长助理兼军民融合委员会秘书长王家军、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数字展示专委会秘书长赵峰、副秘书长卢庆虎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盛世永信、千里驹、中博新媒等出席现场会议,同时还有100多家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通过云端参加了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展示专委会秘书长赵峰主持。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于3月3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会长助理兼军民融合委员会秘书长王家军、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数字展示专委会秘书长赵峰、副秘书长卢庆虎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盛世永信、千里驹、中博新媒等出席现场会议,同时还有100多家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通过云端参加了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展示专委会秘书长赵峰主持。

 

  首先,会议根据《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宣读并表决通过新增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理事单位、会员名单。

  新增单位名单:

  一、数字展示专委会新增副会长单位

  维迈科建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亚洲卫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笔中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天津恒达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

  郑州市创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黑龙江众德伟业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立标展览有限公司

  二、数字展示专委会新增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赛凡策划有限公司

  北京盛邦新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织雀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牧亦会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岩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亚科文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博爵文创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万尊恰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金象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三、数字展示专委会新增理事单位

  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轩维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锐博奇思展览展示设计有限公司

  江苏中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欧亚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一禾三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兰州芳菲大地装饰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太和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四、数字展示专委会新增会员单位

  北京博云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国威沃源科技有限公司

  红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飞来飞去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西缇展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大向展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启一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山东顺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卓色国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华实广告有限公司

  福建荟源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敏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太一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

  第二,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企业资质评审规则。

  在市场竞争中,行业组织在服务政府、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起着重要的协调作用。作为国内首个“数字展示”的专业委员会,数字展示专委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征询国内数十名专家及100余家企业的建议后,编制了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企业资质评审规则。赵峰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评审规则的具体评审办法,并获得全体理事成员一致通过。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企业资质评审规则的出台与实施即将成为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优良工具,将有力促进数字展示企业在相关项目设计和布展施工中提升展览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第三,本次会议还就即将于7月在青岛举办的“首届中国数字展示博览会”进行了情况通报。

  由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山东省电子商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数字展示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8日-10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本次博览会以“数字科技赋能文博展示、数字科技助力胶东经济圈繁荣、数字科技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聚焦数字时代文旅文博产业高质量发展,该博览会将是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全国性数字展示专业展会。此次博览会“山东省博物馆联盟”将作为协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数字光影分会及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作为支持单位,北京云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北京水晶石文博展示有限公司全程支持。

  卢庆虎副秘书长对中国数字展示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博览会专项展设置数字文博馆、数字文旅(文娱)馆、数字光影及数字装备馆、智慧城市综合馆等四个展馆,预计整体展出规模将达到30000平方米,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参展参会。

  最后,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兼数字展示专委会会长王宁作总结发言。王会长对专委会上述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指示,他着重强调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本着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编写完成了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企业资质评审规则,并阐述了它的及时性和必要性。王会长期望本规则适应数字展示行业迅速的发展形势,在提高数字展示设计与工程的技术与施工水平、推动行业发展繁荣、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协同创新,他强调各会员单位应从严遵守资质认证申报,专委会专家组从严把关、从严评审,突出公益性和服务性。同时,王会长充分肯定了中国数字展示博览会及相关论坛活动的筹备进展,他希望专委会全力推进这项重点活动并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