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第十四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553
摘要:

2021年3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大会致辞,并到展馆参观,与展商详细交流新技术和新产品趋势。

  2021年3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大会致辞,并到展馆参观,与展商详细交流新技术和新产品趋势。

  同时本届展会得到了江西省商务厅和南昌市商务局、会展办的大力支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对中国电子商会此次展会落地南昌表示热情的欢迎和感谢,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到会致辞并在专职副会长柳玉峰的陪同下莅临展馆参观,与展商亲切交流。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咨询委专家周明、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出席会议。

  出席本届会议的还有来自南昌市商务局和会展办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步步高集团、天虹股份、大商集团、苏宁易购、友阿集团等知名企企业的高管近400人出席会议。大会于2008年创立,经过13年的积累,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高峰论坛都不断提升,再创新高。今年展会规模达15000人,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行业专家及新零售数字大咖云集,新技术展商200家左右,参会对象是政府、协会、媒体、全国各地的零售、餐饮企业及商业信息化企业的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

  同期举行三大行业峰会:2021智慧零售与餐饮联盟大会、2021智慧零售与餐饮新技术峰会、2021智慧零售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高峰论坛以及2021智慧商业信息化展览会。包含:赋能新零售落地技术方案、新商业智能硬件的开发平台和技术服务、无人店、小程序、自助收银、人脸识别、全渠道与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零售(餐饮)POS软硬件、智能POS及聚合支付、云计算与SAAS、大数据(数据分析和BI)、CRM(会员管理)、供应链与物流配送、自助服务、电子秤及称重、打印、扫描、RFID、电子价签、人工智能(AI)等接近200家优秀的IT新技术和新服务商、软硬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创新科技企业展示风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