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SEMI敦促美国商务部重新评估出口管制条例
SEMI | 来源:SEMI 浏览次数:2170
摘要: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it Manocha在给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的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致信中呼吁:SEMI认同加强美国制造业的主张,但美国要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及追求多边合作去实现,而非目前的单边出口管制。

  美国时间1月25日,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it Manocha在给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的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致信中呼吁:SEMI认同加强美国制造业的主张,但美国要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及追求多边合作去实现,而非目前的单边出口管制。

  在这封信的附录中,SEMI以图表形式对国外主要半导体制造设备和材料类型提供了详细说明,几乎所有产品都有非美国原产地的竞争性替代品。SEMI表示,美国上届政府对中国的单边制裁规定,其实给美国半导体行业造成了不必要的重大伤害,呼吁审查并重新评估上届政府的出口管制政策。

  SEMI中国区总裁居龙表示:在全球经济亟待复苏的大环境下,SEMI中国将继续发挥其平台作用,不遗余力促成国际合作,促进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预计会有持续正成长。2021,让我们策马扬鞭,一起向前!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