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南非正在开发电子疫苗接种数据系统
央视新闻客户端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2005
摘要: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1月19日报道,为便于未来新冠疫苗顺利在南非推广,南非政府正在开发电子疫苗接种数据系统(EVDS)。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1月19日报道,为便于未来新冠疫苗顺利在南非推广,南非政府正在开发电子疫苗接种数据系统(EVDS)。

  该数据系统可以提供接种人员信息、人口统计、剂量;接种后各种不良反应、接种地点;对未进行第二次接种人员进行提醒和追踪;拒绝接种疫苗原因等等。同时未来南非可能会加入由甲骨文(Oracle)、微软(Microsoft)等商业团体建立的疫苗接种凭证计划(VCI)。

  △南非正在开发电子疫苗接种数据系统

  该计划旨在使接种新冠疫苗的个人能够以安全、可验证和隐私保护的方式访问其疫苗接种记录,又称为“疫苗护照”。该护照可以存储在手机的数字钱包中,也可以通过打印的二维码作为检验凭证。

  该凭证在未来数月或数年内,对于希望出国旅行的南非人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