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资讯
中商银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子信息市场供应链与物流行业飞马奖”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1861
摘要: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在12月18日广州南沙召开的“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上,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子信息市场供应链与物流行业飞马奖”!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在12月18日广州南沙召开的“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上,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子信息市场供应链与物流行业飞马奖”!

 
 

  “飞马奖”系中国电子商会最高荣誉奖项,该奖项授予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中每一个细分行业的唯一佼饺者,以表彰其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斐然成就。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打造了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公司致力于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改革与创新,通过“eEx贸易通”打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eEx”票据通打造的需求链金融服务,以及通过“eEx货运通”打造的仓储物流金融服务,在解决企业融资、融债、融货的同时,构筑了“信息链、资金链、货物链、风险链、数据链、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为祖国的供应链与物流行业贡献智慧与力量。此次“飞马奖”经过层层严苛甄选,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新的模式、卓越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荣幸加冕。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eEx贸易通”、“eEx”票据通和“eEx货运通”,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综合贸易和贸易金融服务。让贸易更简单、更愉悦,是公司永不改变的追求和目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将以荣获“飞马奖”为契机,拥抱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中商银人将秉持着“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企业使命,抓住机遇,内外兼修,在实现中商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中国电子商会,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