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抗疫英雄榜特别奖在南沙发布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796
摘要:

2020年6月9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抗疫英雄榜》的评选活动。在各会员单位、各专委会、地方商会、各产业联盟及有关单位的支持下,经资料汇集、单位推荐和自荐,组织评选等环节,中国电子商会最终审定评选出7家单位获得“抗疫英雄榜特别奖”。

  2020 年 12 月 18 日,“抗疫英雄榜”特别奖在广州南沙发布。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凶猛态势蔓延全国,打破了人 们原本平静祥和的生活。面对疫情,无数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基 层干部、志愿者等选择逆向而行、冲锋在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 克时艰,谱写出一篇篇动人的战“疫”史诗。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会员企业发挥自身 优势开展各种战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 弘扬正能量,表彰在战疫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单位,2020 年 6 月 9 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了“抗 疫英雄榜”的评选活动,并以电子商会的名义发出通知,征集包括但 不限于对疫区捐款捐物、服务支撑、利用电子信息技术服务疫区防控 疫情等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在各会员单位、各专委会、地方商会、各产业联盟及有关单位的 支持下,由单位推荐和自荐,对各方面汇总的服务案例、抗疫事迹、 捐款捐物等数据及工作的统计、经过组织评选等环节,最终审定评选 出贡献突出的 7 家单位获得“抗疫英雄榜”特别奖。

 

  这7家获得“抗疫英雄榜”特别奖的企业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业委员会

  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一部

  中国电子商会官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