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暨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332
摘要:

2020年12月18日,中国电子商会于广州南沙召开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同期还举行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高峰论坛。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等商会领导出席会议。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商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15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为行业发展、南沙及大湾区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12月18日,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暨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南沙盛大召开。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等商会及南沙区领导出席会议。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商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百余名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主持。

  18日上午,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为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高峰论坛开幕致辞。她表示希望利用此次论坛,深入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探讨合作,为广州和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她还邀请与会企业到南沙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致辞中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是我国未来大力发展的方向,南沙处于大湾区中心位置,具有很强的地理优势,中国电子商会未来将在南沙建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

  随后,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瑞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球国广媒体科技、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华烁高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国电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共十家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在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同志,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工商联主席赖宁昌等领导的见证下,与广州悦坤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入驻南沙进行了集中签约。

  南沙商务局副局长伍进对南沙区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介绍了南沙区的发展优势。

  此次论坛同时邀请了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文化研究中心学术与课题协调负责人张为志教授进行了《数字时代的 RCEP 协定及其价值创造》的主题演讲。

  圆桌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主持,有关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大湾区建设中的作用”等议题作了主题发言,共同探讨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和趋势。

  2020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暨南沙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高峰论坛将让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更为详细地了解南沙区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加快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落户南沙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科技园的进程,为促进南沙区电子信息行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