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2020明日出行高峰论坛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253
摘要:

2020年12月2日至5日,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2020年12月2日至5日,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整体展示面积达280,000 平方米,有3,845家参展企业参展。我商会参与主办的“明日出行展区”成为展会的热点。Automechanika Shanghai遵循“国内国外双循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念,今年首次构建全新的AMS Live线上服务平台,通过“传统实体展会+互联网”的新模式,开辟更广泛的采购对接、商贸合作及资讯共享的新机遇,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倾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化展览服务平台,助力现场与会者和海外业内人士,共同参与2020年度具影响力和产业价值的汽车行业盛会。

  同期由中国电子商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由上海电子商会协办的2020明日出行高峰论坛在洲际酒店大宴会厅隆重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光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届会议还特邀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世界汽车组织(OICA)主席付炳锋致辞。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主持。

  “2020年明日出行高峰论坛”以“汽车从制造向出行服务转型的趋势及困境”为主题,围绕未来出行、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如何融合车联网和人工智能这些创新技术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5G时代人车交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交流的嘉宾有: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中兴汽车一级子公司、英博超算科技总经理田锋;滴滴出行首席技术专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国斌;地平线公司市场拓展与战略规划副总裁李星宇;法雷奥中国区CTO顾剑民;中国汽研车联网安全联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建鑫;蔚来汽车无人驾驶高级经理费贤松。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