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信:成套家电大势所趋,璀璨套系家电引领潮流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1204
摘要:

成套家电正在成为新的生活趋势和流行趋势,成为家居美学和设计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21日,在广州举行的海信璀璨品质生活品鉴会上,被消费者称为“史上最漂亮的”璀璨成套家电系列产品淋漓极致地诠释了这一新的品质生活趋势。

成套家电正在成为新的生活趋势和流行趋势,成为家居美学和设计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21日,在广州举行的海信璀璨品质生活品鉴会上,被消费者称为“史上最漂亮的”璀璨成套家电系列产品淋漓极致地诠释了这一新的品质生活趋势。

  “海信在大家电领域拥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是为数不多能真正完整地提供成套家电产品的厂商”,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汤茜女士表示,成套家电并不是产品的拼凑和堆砌,而是有着一体化设计安装、智慧联动、生态服务等要求。璀璨高品质成套家电的空调致力于解决空气调节,冰箱运用真空技术重注食材长久保鲜,洗衣机着重解决既能15分钟快速洗又能实现衣物杀菌、免熨烫,电视则承担了家庭AI控制中枢的职责,均是解决用户在使用中的实际痛点。璀璨成套系列表面上看是一套家电,实际上在海信产业化布局的基础上,通过家电为用户提供更有智慧的高品质服务。

  璀璨首席美学官兼创意总监杨守坤介绍,海信璀璨家电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做到了极致统一,同时实现了智能体验、服务一体化上的极致统一,更实现了从产品到场景再到情景的跨越,满足了用户对于家庭美好生活的期待。璀璨套系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风格,以最能体现中国人对世界认知的“天圆地方”为基本设计元素,用厚重大气的“方”与灵动、美满的“圆”相结合,并融入现代审美元素,可以在轻奢、新中式、简约等多种装修风格之间随意切换,让家居布置更具美学意义,被不少消费者成为“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电”。

  据悉,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家电产品设计上的家居化趋势,国内家电市场迎来从单品向成套产品、从各自独立到互联互通的转变。成套家电将逐渐成为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刚需产品,引领这一波家电消费市场升级潮流。此前,海信璀璨品质生活品鉴会全国巡展已经在北京和青岛举办,广州站之后还将在长沙、郑州、成都、南京等地举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璀璨之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