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 又添新助力 中国电子商会成为特别协办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98
摘要: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 (以下简称CTIS)主办方环球资源与中国电子商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环球资源战略合作总经理陈健、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中国电子商会将正式作为CTIS的特别协办单位,助力CTIS成为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2020年10月28日上午,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 (以下简称CTIS)主办方环球资源与中国电子商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环球资源战略合作总经理陈健、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中国电子商会将正式作为CTIS的特别协办单位,助力CTIS成为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环球资源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形势,依托科技、创新、贸易三个相互促进的展览元素,将于2021年6月9至11日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CTIS,致力于成为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提高产业附加值的最重要平台,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世界性科技展会之一。

  中国电子商会于1988年成立,并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它是全国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业务上受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国电子商会通过自有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6个产业联盟、20个专业委员会、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0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中国电子商会(CECC)是世界电子论坛组织(WEF)重要成员,与多国电子商会、协会和政府相关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

  此次中国电子商会作为CTIS特别协办单位,将全力配合主办方环球资源,积极支持并参与11月中旬由CTIS在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接下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路演活动,更全力配合环球资源在其多媒体渠道全面推广,携手打造CTIS强势品牌效应,深化CTIS在消费类电子领域的影响力。

  同时,中国电子商会亦发挥其沉淀专业领域逾30年经验,以其强大号召力,积极动员消费科技企业,尤其是行业领军企业进驻CTIS。并依托于中国电子商会旗下多样丰富的专业委员会和会员系统,为CTIS带来涵盖科技、创新、贸易各个主题的专业买家团参与展会。中国电子商会与CTIS协力搭建起消费科技产业链,促进科技领军企业与产业链配套企业共同发展,积极响应双循环政策。

  此外,中国电子商会将在CTIS现场举办高规格电子行业主题峰会,国内外前沿科技企业、中国本土制造企业和初创企业将同台竞秀,在通过CTIS平台开展业内深入交流,发掘合作潜能,推动消费科技产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聚焦国内庞大内需市场,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畅想未来,合力打造消费者科技行业的年度盛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