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体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701
摘要:

10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体理事大会在深圳市凯悦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表决产生了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10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体理事大会在深圳市凯悦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表决产生了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通过民主表决,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一届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志诚天地供应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机构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鼎泰达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机构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郭全啟当选为第一届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施金辉当选为第一届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等商会领导出席会议。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助理、分支机构管理一部主任林汉钟主持会议。

 

  会上,施金辉就第一届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计划做了报告。他表示:秘书处将以“共享、共商、共建”为工作宗旨,带领会员合作共赢,共同努力打造专委会的良好氛围。

 

  郭全啟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就是要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及国际贸易的复杂形势,践行深圳速度,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他要求专委会要有与时俱进的态度,民主办会、科学办会,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发展使命。

 

  王宁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物流是国家新经济催生的重要内容之一,物流离不开物联网和电子信息化,成立专委会就是为了通过在未来制订行业标准,实现物流行业的智能化。他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发展和服务更多会员;第二,为会员搭建交流技术、信息、感情的平台;第三,尽快制订行业标准;第四,开展物流相关的培训工作;第五,每年定期召开行业大会,表彰先进。他还就专委会未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建立高效的秘书处,做好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多听取会员企业意见,民主办会;多举办优质活动,搭建优质交流平台。

  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是伴随着我国电子产业、电子信息行业以及电商领域的供应链与物流发展需要,应广大供应链与物流企业、数字科技企业、贸易企业和金融机构需求而设立并依法登记的行业性、非营利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供应链物流领域的专属数字化服务机构。专委会秉持“以数字服务、促供应链与物流发展”的服务宗旨,以为补齐供应链硬件设施短板,提高数字化供应链与物流整体应变能力和协同价值为已任,专注于电子供应链与物流领域的行业研究、交流互动、标准制定、项目评估、基金投资、股权融资、数字金融等决策价值服务,推动供应链与物流产业的经济联合与跨界业态融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