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热烈祝贺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446
摘要:

10月17日,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成立。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科技)是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控股)、深圳市志诚天地供应链有限公司、鼎泰达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冠誉全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友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设立的。

  10月17日,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成立。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科技)是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控股)、深圳市志诚天地供应链有限公司、鼎泰达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冠誉全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友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设立的。

 
 

  中商银科技将通过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打造以供应链管理为基础,以国内外货物运输、仓储、报关、报检,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贸易服务商。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董事长,中商银科技名誉董事长王宁出席中商银科技股东会。王宁对公司股东对中国电子商会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就中商银科技的未来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第一,要明确经济目标和行业目标,打造为会员提供货运服务的平台,利用中国电子商会官网开辟的专用通道,努力发展为国内第五大快递公司;第二,树立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集“小运”变“大运”,利用中国电子商会的资源优势,把业务做活、做精准;第三,公司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向上市公司的管理看齐,靠管理出效益;第四,公司要设立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加强商会的指导作用,为公司、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股东会。他在讲话时表示:公司要以“贸易金融”、“仓储物流”为抓手,围绕供应链做好贸易服务;充分利用中国电子商会的资源优势及深圳的地域优势,让公司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

 

  中商银科技总裁施金辉就公司业务规划以及2020-2021年的经营目标向公司股东会做了报告,并就高管团队安排以及公司管理制度等做了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高管团队安排,以及薪酬体系、财务制度等管理制度。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商银科技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部分股东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科技”,英文名称:SINOEEX SCI-TECH CO., LTD.简称SINOEEX),是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控股”)协同深圳市智友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中商银科技通过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打造了以供应链管理为基础,以国内外货物运输、仓储、报关、报检,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贸易服务商。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出资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公司接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财政部、民政部和工信部的领导和指导。公司致力于通过信息产业技术,支持并发展数字贸易、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提高以金融科技(FinTech)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