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京东数科宣布 与新华三达成战略合作
TechWeb | 来源:TechWeb 浏览次数:1458
摘要:

9月7日消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简称“京东数科”)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技术及资源的协同优势,在金融分布式核心系统、金融场景化AI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9月7日消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简称“京东数科”)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技术及资源的协同优势,在金融分布式核心系统、金融场景化AI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京东数科将整合金融级PaaS、移动开发平台、智能风控解决方案、智能营销解决方案、AI机器人的产品与服务,与新华三集团的金融云IaaS产品深度结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在项目合作、市场营销等方面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共同推动金融科技服务落地。

  对于此次合作,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李立表示,金融领域普遍面临的世界性难题就是普惠金融目标难以实现,随着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逐步深化和普及,智慧金融被广泛认为是通往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与京东数科的合作,新华三集团将进一步深化“AI in ALL”智能战略,为金融行业带来更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

  此外,京东数科副总裁杨辉表示,近年金融数字化向更深层领域推进,以数据驱动和AI驱动的新增长模型,逐步成为金融机构增长的新引擎。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开放共赢是必然的选择。京东数科将秉持开放心态,引入不同资源优势的合作伙伴,持续优化金融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和生态场景,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业务+生态的全方位服务,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新增长,成为“一个能带来增长的朋友”。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