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王者荣耀》要大调整:新增3把打野刀 蹭线不再被骂了
环球网 |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2036
摘要:

五周年之际,《王者荣耀》将对峡谷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此前曾曝光要将6大职业划分为更细的19个子职业,让每个英雄都能成为主角,不再做工具人。

五周年之际,《王者荣耀》将对峡谷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此前曾曝光要将6大职业划分为更细的19个子职业,让每个英雄都能成为主角,不再做工具人。

与此同时,此次新版本还将对再次对打野刀调整,新增了3把打野刀,打野刀总数从7把增加到了10把。

之前所有2级打野刀和3级打野刀都是从“狩猎宽刃”这个1级打野刀升级的,而现在增加了一把名叫“弃麟短刃”的1级打野刀。

新的2级打野刀名叫“游击利剑”,新的3级打野刀名叫“龙王之怒”,都有唯一被动,印记:击杀小兵会留下收益印记,队友处于印记附近将获得原本的兵线收益,击杀小兵获得不影响分配的50%收益。

这也意味,装备这把打野刀的刺客帮忙中路法师清兵线时,不影响法师的金钱,而且自己还会获得50%的金钱。

这样一来,可以更快的解放法师去其他线路支援。

从S18的调整野怪的刷新间隔、提升野区金币收益、增强红BUFF,再到最近的S20将中立资源的额外击杀收益统一提升,改动的目标都立足于保护打野位的体验,并且丰富打野英雄的选择。

在长期的观察看来,打野位的体验已逐渐分化为两类:

一类是蓝领型,侧重于团队功能,吃最少的经济挨最毒的打,这是大家普遍吐槽的一类体验;

另一类是野核型,往往多路蹭线享有队内最高经济,依赖经济差打出压制力。

官方表示,目前的调整是尝试性的,我们取消了许多的限制,这使得许多英雄打野成为可能。与之同时,我们希望它和原来的打野刀(狩猎宽刃一系)保持各自鲜明的特色,狩猎宽刃一系的野刀依然会是野王们的首选。

新一系野刀更适用于:不想打野那么累,更倾向发挥稳定团队的作用的召唤师们,同时我们也不希望把它定位为蓝领体验,而是提供更多稳定的收益和更多的时间窗口给到召唤师们做选择。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