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打造真实社交 陌多多让聊天更自然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2083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社交APP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但有些社交软件难免会遇到图片与本人不符或者干脆就是两个人的情况,而这款全新推出的社交软件陌多多则强调真实社交,100%真人交友平台。

如今,越来越多的社交APP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但有些社交软件难免会遇到图片与本人不符或者干脆就是两个人的情况,而这款全新推出的社交软件陌多多则强调真实社交,100%真人交友平台。

陌多多这款社交软件的Slogan也非常直观:“真人多,自然聊的多”。陌多多上是基于LBS玩法打造的同城实名匹配,在软件内你可以认识周围任意范围的陌生人,并且查看TA的信息和位置进行聊天互动。

在进入APP之前,需要进行真人认证,可以选择实名认证和语音认证。认证后进入页面,就可以看到缘分、聊天、更多三大板块,简单明了。在首页的缘分界面中,能够看到同城不同距离的朋友,系统会将附近人的基本资料进行排序,如果想要查看真人头像,也需要用户进行实名认证,保证社交的真实性。上述条件达到后,点击搭讪即可进行聊天。

陌多多的目标用户覆盖了多个年龄段,并且将交友条件限制在同城,让交流更加自然更加真实有效。在缘分界面还可以挑选想要的缘分,从性别、年龄到真人头像认证用户、在线用户,系统会根据你的条件筛选出适合的那个TA。

除此以外,在陌多多上被搭讪还可以获得钻石并且获得不同金额的提现。在更多中的“任务中心”一栏,也可通过做任务获得金币、钻石,并且钻石、金币收益都是直观可查的。

陌多多致力于为有社交需求的用户打造更加安全、真实的社交环境,让交流更自然、更亲近,丰富用户们的社交生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