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专委会
2020年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BPO(线上)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CCOM标准 | 来源:CCOM标准 浏览次数:1377
摘要:

2020年7月10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北京易训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BPO(线上)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2020年7月10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北京易训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BPO(线上)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集结了来自银行、保险、通信、电子商务、物流快递、IT、航空、医疗保健、公共服务、服务外包等多个行业超4000余嘉宾齐聚本次高峰论坛。论坛以外包服务运营与管理为聚焦点,针对外包行业在应对现状与未来发展过程中的战略规划、组织发展、人员管理等方面,为外包企业提供更规范、有效的应对策略。
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柳玉峰先生致开幕词,提到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中国的经济发展造成了重创,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呼叫中心行业作为人员密集型的行业,更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目前疫情在国内已得到了基本的控制,恢复经济发展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如何稳步的复工复产成为考验各个行业的难题。呼叫中心专委会也因在此背景下,特举办线上服务外包行业论坛,以促进甲方企业和服务外包商的相互了解,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行业持续良性的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   柳玉峰


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谦先生致欢迎词,对参会嘉宾和行业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发表讲话:历时五年,多位资深行业专家参与撰写的呼叫中心国家行业标准 SJ/T 11739-2019《信息技术服务 呼叫中心运营管理要求》,于2019年11月11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发布,并于2020年4月11日正式实施,对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完善行业运营管理体系、改善行业市场环境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   李谦


其次,李秘书长针对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关于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现况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叫中心加强业务管理的通知发表了相关意见,并表示协会会发挥其价值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CCOM标准评测专家组专家   许乃威


本次论坛召开,邀请到行业资深专家、CCOM标准评测专家组专家许乃威老师作为主持人,与嘉宾深度沟通当下呼叫中心外包产业的行业痛点,从专业的角度发表了观点和看法。

论坛得到广大优秀企业的响应与支持,邀请到美团、小米、易宝支付、诚伯信息、鸿联九五、上海维音等国内优秀的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企业代表从“如何与服务外包商合作共赢”“呼叫中心企业如何打造高效能的管理队伍”“服务外包产业的挑战与发展机遇”三个主题进行干货满满的线上分享,参会观众对于嘉宾的分享内容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最后,在行业资深专家许乃威老师的主持下,2020年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BPO线上高峰论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本次论坛,参会人员可以收获到委托方的想法,学习到优秀外包企业的运营经验,将促进全行业的进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