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二季度电动汽车产量恐低于5.5万辆
TechWeb | 来源:TechWeb 浏览次数:2004
摘要:

在外媒的报道中,他们是透露在5月9日开放之后,特斯拉就已恢复生产电动汽车,而工厂所在地阿拉米达县的卫生部门在获知这一情况之后,就已要求特斯拉停止生产电动汽车,只能维持基本运营。

  在外媒的报道中,他们是透露在5月9日开放之后,特斯拉就已恢复生产电动汽车,而工厂所在地阿拉米达县的卫生部门在获知这一情况之后,就已要求特斯拉停止生产电动汽车,只能维持基本运营。在与特斯拉会晤之后,在满足相关要求的条件下,阿拉米达县同意特斯拉最快本周开放弗里蒙特工厂。

  无论特斯拉在5月9日强行开放工厂之后是否持续生产电动汽车,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二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都将受到影响。

  即便5月9日就已恢复生产电动汽车,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二季度生产电动汽车的时间也只有53天,按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前产量最高的一个月计算,约生产5.5万辆电动汽车。

  而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特斯拉在强行开放弗里蒙特工厂之后,每天只生产几百辆电动汽车,产能恢复到停产之前的水平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因而即使现阶段已恢复生产电动汽车,日均产量预计也不会超过1000辆。

  虽然特斯拉在停产期间对弗里蒙特工厂进行了升级,生产效率预计会有所提升,但升级之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运营,才能发挥最大的产能,因而最终二季度的产能,可能不会超过5.5万辆。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